Do not judge.

【琅琊榜】【靖苏】

“靖王殿下,您快点去说说他,我这寿命又被他气短两个月!”景琰才进了门就见晏大夫气冲冲的走来,本来舒展的眉头又皱了起来,大步往书房里赶。还没等屋里的人看见他身影,略带埋怨的声音已经传了过来。
“沈卿!蔡卿!你们两个已经在这坐了一下午了,又吃了晚饭,怎么还要聊啊!”
“苏先生已经很劳累了,你们改日再来请教吧。”景琰走到那人身边左下.

“殿下,老蔡倒是问完了刑律之事,可我才刚开始呢!”
“难得能与两位大人畅谈朝中之事,苏某可是求之不得。”听得那人淡淡的语气在耳边响起。
“你病才好,晏大夫刚才又跟我抱怨了。”景琰瞪了瞪对面两位大人。
“晏大夫又调皮了。”那人笑了起来。
“好了,两位大人今日还是先回去吧,也没什么事急于非要今日商议的。”
  蔡荃刚想再开口被沈追制止了,行了礼后带着蔡荃退出了书房。
“你看你,两位大人好不容易来一次,你倒好,还把人赶回去了。”那人拉了拉身上的披肩。
“我也好不容易才来一次,怎么都不见你留我。”景琰嘴里嘟囔着往炭盆里加了些炭,又向那人推近了些。
“你用得着我留么,天天都赖在这。”那人瞪了眼景琰,唇角却有淡淡的笑。

 

评论(2)
热度(48)

© 小胶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